首页
加强规章制度建设 努力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03月14日 13:27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2018年3月4日上午9:00,体育部在体育馆213会议室召开部门全体人员工作会议,通报寒假期间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传达新学期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体育部各项重点工作,对完善部门规章制度建设专项工作进行动员。

寒假期间部门主任黄志坚牵头成立了由部门分管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组成的部门专项规章制度起草小组,利用假期多次碰头,充分讨论,在学校各项管理制度的基础上初步形成了《体育部专项规章制度汇编草案》;寒假前部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体育场馆和体育设施进行了安全大检查,确保了假期各场馆和体育设施安全运营;校男子足球队与校男、女篮球队已于开学前一周进行集训,积极备战新学期各项赛事。

黄志坚从教学、课程建设、班子队伍、师资力量建设、体育文化基地建设、校园课外体育活动、运动队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对体育部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对体育部即将开展的完善部门规章制度建设专项工作做了动员。

各执笔人对《体育部专项规章制度汇编草案》分别进行了解读,草案从组织与人事、教学与科研、行政后勤、体育运动队、党建与学生工作等几大方面对部门各项工作进行了制度性规范。黄志坚强调,加强部门规章制度建设是要在民主集中制的基础上,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与和谐团结的工作环境,部门专项规章制度与部门全体成员的利益息息相关,希望各位老师会后仔细研读草案,踊跃提出合理化建议,他将逐一听取部门每位老师的意见,部门根据大家的反馈意见,积极展开讨论,最终形成体育部专项规章制度汇编定稿,公示后执行。

(体育部 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