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体育俱乐部
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双打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03月14日 13:18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为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12月4日至5日,由校体委主办,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承办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双打比赛在留仙洞校区乒乓馆举行。

本次活动得各分工会的积极响应,17个分工会近百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事秉承“自强不息,争创一流”的宗旨,本着以球会友、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共同交流的精神,采用先分组循环后淘赛制。比赛中,教职工的参与热情高潮、个个跃跃欲试,在球台上大显身手。弧圈球、削球、扣杀球……比赛场面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现场观众的喝彩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特别是代表我校最高水平的男子单打决赛,更是吸引了众多球迷的观看。决赛在一机关分工会杨平与计算机学院分工会周振环之间进行,两位选手精湛的球技不断赢得阵阵喝彩声,高水平的对决引爆了现场气氛。

最终,计算机学院的周振环、汽车学院的毛海霞分获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冠军;外语学院的司建国、任劲松,艺设学院的刘文晖、张玉分获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冠军。

本次乒乓球比赛为我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展示了广大教职工顽强拼搏的意识和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校体委将继续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搭建更加多元化的体育锻炼平台和沟通渠道,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团结、和谐、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