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
校学生羽毛球队和乒乓球队在广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和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15年06月01日 17:22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校学生羽毛球队和乒乓球队在广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和广东省

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分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和团体总分第二名

5月29日至6月1日,“2014年广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和“2014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我校学生羽毛球队和乒乓球队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羽毛球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单打第一名,女子双打第三名,男子单打第四名,男子单打第七名,男子双打第五名。乒乓球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赛第二名,女子团体赛第五名,男子双打第三名,女子单打第五名,男子单打第七名。

本届大学生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由广东省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羽毛球比赛设女子单打、双打,男子单打、双打,混合双打五个单项,乒乓球比赛设团体,女子团体,男双,女双,男单,女单六个单项,单项成绩计算团体总分。来自省内26所高职院校的3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这次丙组的比赛。

比赛前,体育部精心谋划,认真组织,严格训练,为本次佳绩的取得打下了坚实基础。比赛中,运动员奋勇拼搏,发挥出色,取得了良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