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
中国高职院校乒乓球锦标赛我校男、女双丰收
时间:2018年03月14日 11:10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第四届中国高职院校乒乓球锦标赛于2017年6月15至17日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届比赛设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4个项目的比赛。经小组循环和单淘汰两个赛制的PK,我校女团获得团体第五名及单打第三、第五名的好成绩,女队的单打成绩一举填补了我校女单在全国大赛中无名次的空白,取得巨大突破。

为我校赢得荣誉女队队员为化生学院的沈鸣蔚、管理学院的赵倩岚、建工学院的林永词和艺术学院的黄依岚4位同学。

值得一提的是,我校汽车交通学院的曾钜祺同学在男单比赛中脱颖而出杀进前八,最后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共有48所高职院校参加,我校程毅教授在退休的情况下再次带领校乒乓球队参赛并取得好成绩,站好了我校参与本届赛事的最后一班岗,被本届大赛评委会授予优秀教练员称号。

(体育部 戴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