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
喜讯!我校男子足球队登顶全国总冠军
时间:2018年03月14日 11:23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6月21日,在内蒙古锡林浩特职业学院结束的2016-2017赛季特步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的巅峰对决上,我校足球队再次与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狭路相逢,最终,凭借我校球员关东亮开场仅五分半打进的一粒进球,以1-0小胜老对手,捧起我校队史上第一座全国总冠军的奖杯!同时,这也是广东省首个大足赛全国冠军。深职足球22载的坚守,终于在锡林浩特这块美丽的草原明珠圆梦,继南区赛成功问鼎之后,再接再厉,成功登顶全国总决赛!比赛结束的瞬间,球场成了欢庆的海洋!历史性的时刻,在万众期待之下诞生!

从大区赛到总决赛豪取12连胜,在学校领导班子对我校足球队的关怀和支持下,全体教练员、队员平时的心血和汗水,终于在赛场获得了丰厚的回报。“22年沉淀,终于捧起冠军了!”主教练廖培很激动。算上今年3月份的南区决赛(当时深职院3比1战胜四川工程),深职院对四川工程实现“双杀”。要知道,两年前我们还是被“双杀”的一方。比赛结束的一刻,廖培振臂欢呼,跑到摄像机前点了个赞,还和队员们一起在草地上滑行。

一路走来不平凡,每一粒进球、每一场胜利的背后都是平日里风雨无阻的坚持,记录着我校足球健儿们坚实的成长足迹。一届又一届学生的努力、教练员的辛苦付出、学校的大力支持、足球精神的沉淀与传承发扬,到最后举起全国总冠军的奖杯,将深职院的名字永远刻在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的丰碑上,胜利不仅仅属于我校足球队,而属于深职院的每一个人。

比赛已经结束,相信过程会铭记在每一个球员的心中。祝愿在他们在未来的人生赛场上,也如今时今日这般,勇敢去拼去闯,去把每一个挫折每一个障碍过掉。而在校的学子们,将会传承着他们的足球梦想,一直努力下去。

(体育部 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