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
我校定向越野队获广东大学生定向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
时间:2018年03月14日 13:21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2017年12月9-10日,2017年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举行。我校定向队员用赛场表现很好地诠释了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一举夺得2017年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两天的比赛一共豪取7个第一,4个第二。其中,我校定向队队长邵中强一人夺得四块金牌,实现本次赛会个人的“大满贯”,李志聪也一人摘下3块金牌。

在12月9日的短距离,中距离,积分和百米赛中,我校男子邵中强取得中距离第一、百米第一,李志聪取得短距离第一、百米第六,张林取得短距离第二,张春阳取得积分赛第二,李泽慷取得中距离第八的好成绩;女子罗敏捷取得短距离第一、百米第二,李宇红取得中距离第一,孙颖取得短距离第二、百米第四,叶雅婷取得积分赛第五,卢燕颜取得中距离第七的好成绩。在12月10日的团队赛和慧跑接力赛中,男团邵中强、李志聪、李泽慷、张林取得男子团队赛第一,男子慧跑接力赛第一;女团罗敏捷、卢燕颜、李宇红、孙颖取得女子慧跑接力赛第四的好成绩。

此次省赛是继取得全国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后对我校定向队伍的又一次检阅,定向队员延续了之前国赛的火热表现,在两天的比赛中,不管是单项冠军还是团队冠军,我校定向队员都付出了很多汗水,克服了重重困难,砥砺前行,拿下冠军,兑现了队员对自己和团队的承诺,这是对教练的鼓舞,也是对学校的回报。就像赛前颜永涛教练说的“感恩,感激,感谢,爱拼才会赢……”我校定向队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除了队友们间的互相鼓励,教练的教导,更是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我校定向队将保持对这一运动的热爱,用优异的赛场成绩宣传和推广定向运动,让更多人的了解和体验定向文化。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