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我校参加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获佳绩
时间:2015年07月03日 09:27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于6月28日下午在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厅圆满闭幕。我校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健儿在历时53天的比赛中团体协助,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丙组中获得金牌11枚,银牌4枚,铜牌14枚,男子足球冠军、女子篮球冠军、羽毛球团体冠军、男子游泳团体冠军、网球团体第四、男子篮球第六、女子游泳团体第六、田径团体第七。团体总分1025分,综合团体一等奖,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另我校机电工程学院12级机电设备专业的谢纬庭同学在游泳比赛中打破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200米混合泳三项省大学生运动会纪录,成为本届运动会丙组中打破大运会纪录最多的运动员。

此外,在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论文科报会上,我校体育部教师李云峰、贺修炎的论文《锻炼目标内化对高职生锻炼行为的作用途径及其性别差异》获二等奖,曾永忠《大型体育赛事媒体信息服务研究》、廖培《校园足球可持续发展的探索与研究》获三等奖,大会书面交流论文2篇。

四年一度的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是全省大学生的体育盛会,也是检验我校现阶段体育工作的重要赛事。本届大运会不仅表现出我校运动健儿在体育赛场上的精神风貌和拼搏进取精神,更是我校文化育人和素质教育的一次集中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