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校学生足球队在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6年09月07日 13:07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2015-2016年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高职组总决赛8月21日至30日在内蒙锡林浩特职业学院隆重举行。自上年度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赛制改革后,高职组比赛赛事规模发展迅速,参加总决赛的8支队伍均是各自省份的冠亚军代表队,并在南北大区赛中进入四强,可以说,本次比赛是名符其实、真正意义上代表国内高职组大学生足球最高水平的总决赛。

校学生足球队作为省内高校高职组的足坛霸主,代表广东省参加了本年度比赛,并以南区四强的身份入围总决赛。今年队伍阵容变化大,有12名主力队员因毕业或伤病等情况离队,实力受到较大影响。但球队在比赛中一如既往发挥深职足球拼搏传承精神,学生队员克服北方气候反应强烈、比赛强度密集,队员伤病以及关键场次遭遇裁判员重大失误判罚等不利因素,发挥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凭借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最终获得总决赛第四名。同时我队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关东亮同学获得最佳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