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体育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落实安全排查工作
时间:2016年01月15日 11:42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12月23日,体育部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部门领导班子、部门安全责任小组成员以及明哲物业胡跃武等相关场馆管理工作人员一并参加了会议。

李金梅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年终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的会议内容,并组织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意见》;强调安全事故责任制,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接着,郑志刚副主任针对体育部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隐患,向各分管人员具体部署了(用电、器材、场地以及活动组织等四方面)的安全检查与整改工作任务要求,并要求各分管人员在安全管理工作中要严格遵守部门的安全管理、器材管理以及应急处理制度。最后,部门其他安全小组成员与明哲物业的工作人员就其分管区域还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补充汇报,李金梅主任逐一作出整治指示及限期整改要求,特别强调安全隐患排查应随查随报,上报务必及时,整改务必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