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
我校代表队获省柔力球大赛多项佳绩
时间:2015年05月31日 21:02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12月12日,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罗湖区体育总会、奥博隆(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年广东省“奥博隆”杯柔力球大赛在深圳罗湖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集体规定套路一等奖、集体自选套路三等奖,黄俞华同学获得个人自选第一名。曾燕燕和温倩仪同学获双人自选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悉,来自全省各市区共62支代表队900人参加比赛。此次大赛设置了集体规定套路、集体自选套路、双人自选套路、个人自选套路四个大项。我校学生柔力球代表队利用业余时间,在体育部刘淑慧老师的指导下,刻苦训练,队员(化生学院陈兴展,管理学院曾燕燕、曾敏丝和游梦,媒体学院林婉玲,外语学院温倩仪,机电学院黄俞华,电信学院黄明斌、王文强以及艺术设计学院方诚钦)在比赛中沉着、冷静,顽强拼搏,展现了深职大学生的风采,赢得裁判员和场上观众的喝彩。

赛后,队员们纷纷感谢学校给予他们这次宝贵的锻炼机会,不仅增长了知识,还为今后的比赛和表演积累了有益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