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足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
时间:2016年06月15日 17:24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为进一步提高我国高职院校足球项目教练员和裁判员业务水平,学习最新足球竞赛规则,促进校园足球运动项目的大力发展,首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足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于2016年5月28日至5月31日在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

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68所学校共106名高职院校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班的讲师团队十分强大,包括亚足联教练员讲师、北京体育大学李春满教授,北京体育大学高欣教授,国际级裁判员、北京体育大学谭海副教授。培训内容包括足球运动的组织与训练、运动恢复、世界足球格局与发展趋势、教练员指挥比赛技巧及个性特征、16-17年国际足球理事会新规则、足球裁判员临场执法程序与规范等。体育部廖培、肖国锋两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并顺利取得结业证书,对推动我校足球运动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