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深圳足球协会初级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17年04月17日 15:55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4月8—9日,为期两天的2017年深圳市足球协会第一期足球初级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火热举行,本次培训由深圳市足球协会主办,我校协办,特邀中国足球协会裁判长、国际级裁判、“金哨”谭海担任主讲讲师。

参加此次培训的30名学员,全部来自我校,分布于校内各专业,具备一定的足球专项和裁判基础,大家怀揣着对足球的热爱,专心致志的投入到培训课程中。

近年来,我校社会体育拓展专业立足于发掘学生体育运动的兴趣、提升综合素质、培养复合型人才,极具特色的专项设置和课程在我校广大学子中可谓人气满满,此次借助于深圳足球协会的初级裁判员培训班以及新近开设的足球专项拓展方向的人才培养需求,将为提升学生适应社会的就业竞争力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

4月8日培训班第一天,学员们着重对足球规则与裁判法等基础知识进行了集中学习;4月9日上午学员们结合规则新修改条文展开探讨,并进行了理论考核;下午授课老师带领学员们现场观摩全国足球乙级联赛深圳人人雷曼队的主场比赛,理论结合实际,学员们受益匪浅。

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圆满结束。据悉,未来深圳市足球协会将在毕业学员中择优推荐,参加中国足协三级裁判员培训。届时,希望我校有志于从事足球裁判工作的学生积极参与,从而推动我校足球运动的发展和校园足球文化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