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贾兴东校长与校定向越野队座谈
时间:2018年03月14日 12:36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9月22日下午,贾兴东校长在厚德楼207会议室与校定向越野队队员及教练座谈,祝贺校定向越野队在2017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与队员及教练分享夺取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专科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喜悦,听他们畅谈训练、比赛中的感动和精彩。体育部李金梅主任、郑志刚副主任一起参加座谈。

此前我校定向越野队与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159所学校的202个代表队共计2600余名参赛选手共聚广东韶关新丰县,参加了第十六届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在颜永涛等教练、领队的带领下全体队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勇夺3金、1银、7铜的骄人战绩,取得了自校定向越野队成立15年以来首次获取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专科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座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队员们踊跃发言,谈日常训练的点点滴滴、比赛中收获与感悟。有的队员说校定向越野队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拥有科学的训练、健康的饮食计划、优秀的教练团队、系统的比赛学习,充满了阳光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有的队员说校定向越野队不仅仅只有艰苦的训练,也时时有欢声笑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是一个和谐欢乐的大家庭。

听了队员们平实、真诚的发言,贾兴东校长勉励大家要将在定向越野队的训练、比赛中养成的积极的生活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一直保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及人生的成长中,并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

(体育部 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