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
学生击剑队勇夺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男子团体冠军
时间:2018年03月14日 13:04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11月5日-11日在中山大学南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及港澳地区的全国47所高校代表队近700名运动员进行了为期6天的角逐。我校击剑代表队在秦巍峰教练的带领下参加比赛,在普通高校所在的甲组(本、专、研)中,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获得一金、两银、两铜的优异成绩。

本届比赛参赛队数和运动员人数创历史新高,比赛水平高而激烈。计算机学院的郑雯之同学,历经三年苦练,不断进步,敢打敢拼最终斩获女子花剑个人项目亚军。队长曾科寰(计算机学院)同学获得男子花剑个人铜牌。团体比赛中,女子花剑队面对诸多传统花剑强队,克服伤病困扰,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出色的技战术水平,获得女子花剑团体亚军。男子花剑队通过两年苦练,在强手如云的男子花剑团体项目中再次夺得团体冠军。

(体育部 秦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