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
我校女子篮球队勇夺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冠
时间:2018年03月14日 13:16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12月8日,广东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丙组决赛在广州市新造体育公园上演,由我校迎战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此前,我校女子篮球队一路势如破竹,以小组全胜的战绩进入半决赛,轻松战胜对手广东省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一举拿到决赛的入场券,向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九连冠发起了冲击。决赛场面异常激烈,扣人心弦,双方全力以赴,为了冠军荣誉而战。对方凶悍的拼抢一度给我校的卫冕之路制造了不少麻烦,但我校队员凭借坚强的意志和合理的战术安排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虽然终场哨响时对方将比分迫近至1分,但依然无法阻挡我方胜利的脚步,比分最终定格在64:63,我校女子篮球队实现了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的九连冠!

九连冠,这一骄人成绩进一步奠定了我校女子篮球在广东省高校的领头羊地位,这一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和体育部对我校女子篮球队的大力支持和教练团队辛苦的付出,以及一届届的队员们倾情投入。期待女篮姑娘们胜利的步伐不停,继续为我校带来新的更大的荣誉!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