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体育部召开部门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6年09月07日 13:10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9月1日,体育部在体育馆213会议室召开了部门安全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体育部各级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部门办公室成员及负责学校体育场馆管理的明喆物业员工,会议由体育部主任李金梅主持。

会上李金梅首先传达了我校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之后安排布置部门安全工作,并强调安全工作是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我校体育部责任下的体育场馆安全及全校师生的体育活动安全都是我校安全工作的重点,所以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并对体育部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一、体育部全体人员要树立安全意识,随时排查安全隐患;二、老师要培养体育课学生的安全意识,随时注意学生体育课的运动状态和心理状态;三、体育场馆的水电安全问题和体育器械的安全隐患排查;四、教工的办公室电源办公设备安全问题排查;五、体育场馆的消防设施位置要落实;六、明喆物业假期和夜间值班人员安全意识要提高;七、游泳池救生员安全意识要加强,规章制度要严格执行。

在李金梅主任的安全工作要求提出后,大家纷纷讨论并提出具体安全隐患问题,如体育馆副馆新装空调的电路问题、体育馆要设立紧急疏散图、体育馆周边消防通道被车辆占用等问题,并将具体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任当场落实到人。会议最后要求大家时刻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对出现的隐患要及时上报整治,保证我校体育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