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中心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室内体育场馆管理细则
时间:2015年05月31日 22:29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一、室内场馆采取封闭式管理,满足教学、训练、竞赛及其他集体活动需要,未经许可和未履行有关手续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

二、进入场馆活动人员,必须穿着干净运动鞋,有地毯和软垫等设施的需穿着相应的软底运动鞋。

三、学生上课、训练等需有指导老师带领方可入室活动。

四、保持室内清洁卫生,禁止吸烟、随地吐痰、吃口香糖及乱扔杂物。禁止向四周墙面踢球、传球,将水和饮料洒在地板上,将汗水擦到墙壁上等不文明行为。

五、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有机化学物等危险品入内,禁止大声喧哗和有损公共秩序的行为。

六、严格遵守专用设备、器械的操作规程,认真阅读设备、器械的使用说明书,听从管理人员指导,如有疑问立即咨询,使用专业设备、器械需由专业人员进行指导操作使用。

七、爱护公共财物,使用单位或个人有责任恢复设备设施、器械的完整性、原样性。不得将馆内设备、器具搬出馆外或改为他用。如有损坏设备设施、器材须依照有关规定赔偿。

八、进入场馆的所有人员,需听从管理人员指挥,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和场馆管理制度。对于违反有关规定者,分别给予批评教育、警告、拒绝或禁止进入场地,情节严重的送交有关部门处理。

九、管理人员要做好相应服务工作,遵守岗位职责,场馆使用完毕后,须检查设备设施情况,增强防火防盗意识,及时关闭门窗、切断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