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中心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田径运动场管理细则
时间:2015年05月31日 22:27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一、运动场为学校教学、训练、群体活动、比赛服务。未经许可,不得擅自使用。

二、按本场公布的开放时间开放,非开放时间谢绝入场,在教学时间禁止非教学人员进入场地。

三、场内禁止一切车辆进入,比赛等活动临时搬来使用的桌椅,赛后要及时撤回。

四、进入场地必须穿着运动鞋,进入人工草坪场地须着足球鞋,跑道内不得穿0.5cm以上的钉鞋。

五、爱护场内公共财物,不准踩、踢跑道牙边;禁止在跑道区做投掷、球类等活动。

六、保持清洁卫生,严禁在场内吸烟、乱丢香口糖渣、随地吐痰、乱丢果皮、纸屑、空水瓶,严禁在场内倒入任何液体饮料,严禁乱丢一切废物。

七、爱护运动草皮,严禁雷雨天进入草地活动。

八、严禁爬越栅栏进入场地。

九、进入场地的任何人员,请服从管理人员指挥,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和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