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
我校跆拳道男女队获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团体总分冠军
时间:2016年06月30日 09:50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2016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于6月20日至6月30日在黑龙江省伊春市红松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150所高校15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大赛。我校由体育部饶英为教练,带领校跆拳道队18名男女队员,从深圳到中国最北面的森林城市伊春参加的比赛,队员们克服水土不服,部分队员出现拉肚子的情况下,在强手如林的对抗中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浴血奋战,在比赛场上刮起“深职旋风”,共夺得高职丙组三金八银四铜,最终荣获得男子竞技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竞技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品势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品势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队长陈耿洁荣获“最佳运动员奖”,饶英老师也被大会评为“最佳教练员奖”。

我校连续三年在全国跆拳道比赛,奖牌数奖杯数为大会之最,特别是今年男子竞技团体总分超过第二名25分之多。领跑全国高职院校。

校跆拳道队在体育部大力支持下,添置先进训练器材,改善训练条训,科学训练。竞技队员常与深圳体校交流比赛,同时节假日把队员送到各道馆做培训小朋友的小老师,勤工俭学同时,培养队员的能力。每个队员都能做到既是队员,同时也可以指导其他队员现场比赛“教练”角色,这也就是落实饶英老师的“群狼计划”。效果显著,深职队员们,扬威全国赛场。

参加本次比赛的校队人员组成及获奖情况一览

教练:饶英

团体名次:男子竞技团体总分第一名

女子竞技团体总分第一名

男子品势团体总分第二名

女子品势团体总分第二名

个人名次:

第一名:

卢嘉嘉(计算机学院)女子53kg级

陈 汗(计算机学院)男子58kg级

陈耿洁(媒体学院)男子68kg级

第二名:

徐敏凤(媒体学院)女子49kg级

匡泽伟(管理学院)男子54kg级

黄锦如(管理学院)女子62kg级

黄伟伦(艺设学院)男子63kg级

蔡禹江(媒体学院)男子74kg级

刘晓贵(经济学院)男子80kg级

男子团体品势 匡泽伟 陈耿洁 陈 汗

混双品势 陈耿洁 黄锦如

第三名:

梁彩娇(经济学院)女子67kg级

梁钰婷(计算机学院)女子73kg级

女子团体品势 黄锦如 卢嘉嘉 黄桂美

男子个人品势 陈汗

第五名:

刘沛东(管理学院)男子54kg级

赖惠丹(管理学院)男子57kg级

范炳锡(管理学院)男子58kg级

陈启华(机电学院)男子87+kg级

混双品势 陈汗 卢嘉嘉

男子个人品势 陈耿洁

女子个人品势 黄锦如

优秀教练员:饶英

优秀运动员:陈耿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