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
我校女乒获全国高职院校乒锦赛团体第五名
时间:2016年07月04日 10:56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2016年全国高职院校大学生第三届乒乓球锦标赛于6月23日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届大赛的团体赛是先分组循环,然后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产生16强最后决出前八名次。我校男队以3:1的比分不敌上届冠军队的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无缘八强。

初征本届大赛的深职女队,不负重望,每场皆以3:2的比分险胜对手,艰难挤进八强获得团体第五名。另外,我校女队化生学院沈鸣尉同学在6月8至12日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上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男队获得团体冠军,女团之冠被顺德职院摘取。单打比赛我校男、女队员无缘前八。

本届比赛共有33家男子代表队,女子代表队共17支劲旅。我校参加本届大赛的队员分别是:马吴祺(机电)、张程(艺设)、黄嘉俊(化生)、曾矩祺(汽车)、陈子聪(机电)、沈鸣尉(化生)、赵倩岚(管理)、卢菊平(汽车)。今年我校男女乒乓球队在省和全国的训练与比赛中得到学校和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另外还得到了深圳市中易康预防保健有限公司的支持,这也是我乒乓球队校企合作又一次成功的体现。

体育部:程毅

201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