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
我校足球队再次卫冕广东省“省长杯”足球联赛冠军
时间:2016年11月22日 18:03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为期7天的2016年“省长杯”足球联赛(大学生丙A组)比赛昨日在广东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胜利落下帷幕,我校男子足球队在领队郑志刚、教练员肖国锋、叶国玺等的带领下,顽强拼搏,克服了伤病多等不利因素,以五场全胜、打进12球仅丢1球的优异战绩再度夺得2016年广东省“省长杯”足球联赛大学生丙A组的冠军;肖国锋老师获最佳教练员、关东亮同学获最佳射手、伍嘉健和钟景泰同学获最佳运动员等。凭借本次冠军身份,我校男子足球队再次获得了唯一代表广东省参加2017年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高职组比赛的入场券。这是校男子足球队继2015年获得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足球冠军、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亚军,2016年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四强之后又继续缔造的一个骄人成绩,为我校足球运动的发展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局面。深职足球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会一直不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获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