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
我校男子足球队获得“省长杯”大学生足球联赛亚军
时间:2018年03月14日 12:54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2017年“省长杯”大学生足球联赛高职组A组比赛昨日正式落下帷幕,我校足球队在决赛中与岭南技术职业学院进行了一场遭遇战。

毕业了11个主力的我校足球队,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重组球队,人员也进行了大换血,很多年轻的队员从大一便开始挑起重担,开启了“省长杯”三连冠的卫冕之路。在三轮小组赛中,我校队员不畏强敌,稳扎稳打,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战绩,随后在半决赛中与上届亚军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狭路相逢,最终4:1获胜挺进了决赛。

决赛中面对的对手虽然套路单一,但打法极其凶狠,全场保持高压状态,上半场开场不久,对方便首开记录,此后,我方比分一度处于落后状态,经过各种人员的调整,我方队员逐渐适应场上节奏,创造出了一些机会,收获一粒进球,但无奈总体门前把握能力欠佳,最终遗憾获得亚军。

感谢学校对足球队的大力支持,也感谢专程从深圳赶去赛场加油助威的深职足球联谊社的师兄们,胜不骄,败不馁,深职足球一直在努力!

(体育部 叶国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