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
我校学生男子篮球队勇夺广东省大学生 篮球联赛冠军
时间:2018年03月14日 13:11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12月6日,第十七届广东省篮球联赛决赛在广州市新造体育公园上演,我校学生男子篮球队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都以全胜战绩进入到决赛。整场比赛双方打得异常激烈,比分交替领先。最终我校篮球队凭借坚强的意志和合理的战术安排,以76:65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整个系列赛以五战全胜的战绩拿下联赛冠军。

在取得冠军的一瞬间所有队员和教练员都抑制不住喜悦的泪水,围抱在一起欢呼庆祝,因为每个人都知道这个冠军来之不易。在今年全国赛结束后,校男篮主力队员都已毕业,而其他院校纷纷补强的情况下,我校男篮只能通过艰苦训练,保持球队实力,努力将深职男篮的拼搏精神延续到每一场比赛。在整个系列赛,几乎每场比赛我校都上演了反败为胜的好戏,队员们每场比赛都拼到精疲力竭,为的只有一个信念,实现深职男篮三连冠!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校男子篮球队在没有一名特招球员的条件下实现15年、16年和17年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的三冠王朝。也充分说明了我校校园篮球文化拥有着坚实的基础和深厚的底蕴。

近年来,校男篮从低谷到重回巅峰,离不开学校领导和部门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教练员和全体队员的努力训练,全体队员和教练员也将继续保持敢打敢拼的深职男篮精神,为即将到来的全国赛积极备战,为校争光!

(体育部 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