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
我校体育舞蹈协会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体育舞蹈 锦标赛获得佳绩
时间:2018年03月14日 13:24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12月10日在安徽合肥落幕,此次比赛汇聚了全国78所高校的1200余名舞者,我校代表队由拉丁舞协会成员陈敏卿、谭乐宜、熊薇、梁文华、杨茹、和徐自可同学组成,叶国玺老师指导。 参赛选手们为了自己的舞梦人生、跃跃登场纷纷亮相展示自己的舞蹈技艺,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取得了团体艺术表演舞第四名的好成绩,传播工程学院的梁文华同学在摩登舞最高设项的大专院校三项摩登舞比赛中获得个人第六的好成绩,其他所有参赛人员,也都取得了明年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的入场券!

此次比赛是全国兄弟院校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学生通过比赛既很好的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也与其他兄弟院校的选手们切磋了舞艺,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为日后更好地在校园里推广和普及体育舞蹈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