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我部教师暑期参加首届“全国高校射艺研讨会暨师资培训班”
时间:2015年09月08日 10:02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7月20日至7月25日,我校体育部教师王重和骆欢老师赴重庆西南大学参加了首届“全国高校射艺研讨会暨师资培训班”,我校与来自西南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23所高校的50余名体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还有原中国射箭协会常务副主席、原国家射箭队总教练、中国射箭协会传统弓分会名誉主席徐开才,原中国射箭协会副主席、原国家队教练李淑兰,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中国射箭协会副主席、中国射箭协会传统弓分会常务副主席郭蓓等射箭界前辈。

在培训期间还进行了全国大学生射艺协会的筹备工作,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代表肖临峰参会,同时对成立全国大学生射艺协会的成立给予积极的肯定和支持,协会的成立对未来射艺项目在全国高校的推广提供了一个更高的平台,也为射艺项目的理论支撑和技术培训提供了有力保障。

我校作为全国率先计划开设射艺课程的高校之一将在协会成立后作为常务副会长单位为推动射艺项目在高校的推广起到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