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时间:2016年07月11日 01:58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深入巩固“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效果,进一步增强体育部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广大党员的责任感。7月8日,我校体育部组织24名党员代表赴河源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抵达河源市烈士陵园后,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透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大家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缅怀了为国家和民族的独立而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在参观完革命历史纪念馆后,大家来到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在体育部党支部郑志刚副书记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以铮铮誓言再次做出共产党员的郑重承诺。

此次活动,既是瞻仰悼念活动,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是“两学一做”活动精神内涵的具体实践。通过此次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规章纪律,对照党章、党纪党规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严格约束自己、严格管理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