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深职足球队成立20周年暨深职足球联谊社揭牌庆典
时间:2016年05月10日 10:52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4月30日下午,深职足球队成立20周年暨深职足球联谊社揭牌庆典在西丽湖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近200名历届深职足球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它既是深职足球的节日,也是深职足球人的Party,更是见证深职足球延续传承,发展壮大的重要时刻!

我校足球社成立于1995年,依托校内各项足球比赛开展社团活动,由社团会员组成的深职足球队于1996年正式建队成立,二十年光阴似箭,深职足球在学校和部门领导的大力关怀和一贯支持以及历届深职足球精英们的共同努力下,硕果累累,成绩斐然:深职足球队在广东省乃至全国大学生各级各类比赛中成绩优异;深职足球社获得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的嘉奖;深职校园足球研究成果获得全国高职院校体育教育创新成果一等奖;体育部借助社会体育拓展专业平台,结合“足球课程+”的体育复合型人才培养,为社会培养了急需的校园足球教练和裁判员等。

庆典活动首先由“深职足球20年历史视频回顾”带大家回到那一段难忘的葱葱岁月;接着体育部主任李金梅宣读了学校专为本次活动发来的贺信,凝聚了学校领导对深职足球发展的肯定以及寄予的厚望;之后老师和历届深职足球学子代表相继发言,使在场所有的深职足球人共鸣于深职足球20年的成长历程;随后进行的深职足球联谊社揭牌和首届足球对抗赛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深职足球所有的同学因为足球充满了激情、懂得了团结、学会了尊重、拥有了诚信和气度、明确了如何选择,明白了如何坚持,懂得了如何感恩的人生态度。“冰冻三尺,绝非一日寒凉;竿头百丈,尤能更上层楼”!祝愿深职足球再创佳绩,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