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体育部落实党代会精神工作会议顺利进行
时间:2017年01月10日 16:48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admin

1月10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体育部在西丽湖校区体育馆213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副校长董朝君到会指导,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体育部主任李金梅主持。

会上,董朝君首先给全体老师全面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期间的“311”工程方案,特别提到今后的在校学生人均体育运动面积将会大幅度提升,满足学生各项体育活动需求。同时对体育部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部门下一步工作和发展目标提出了相关要求,号召全体教师以部门班子为核心,全力协助把学校体育工作做的更好。随后李金梅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确立的“三个服务、五个定位、一个率先”战略目标作了全面解读,报告不仅为全校各项事业顺利发展描绘了崭新蓝图,更是指导学校未来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最后李金梅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对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具体工作思路做了阐述,明确了发展和努力方向。

体育部

2017-1-10